鍾愛银他媽 银高摯愛!!
近期蹲鬼滅坑 主錆義

我親愛的小不點 。

占了tag 一直在潛水爬銀高文的我終於浮上來了。

櫻花樹下分道揚鑣的靈魂,如今再度重逢松下村塾。

673話糖很甜 吃得我淚流滿面 刀子也是 痛到喘不過氣

銀高真是我迷過最久的CP了 絕對有毒 讓我喜歡了這麼久

雙方都是為了守護 分別走上了不同的道路

當初的傷痛都是真實存在的

猩猩總算讓銀時坦承一次了 。

從幼馴染再到大戰兩年後 看得出雙方對彼此的愛都好深沉

高杉目前的走向 讓我想到劇場版永恆的萬事屋

換成高杉想替銀時背負一切 甚至刻意把銀時推開

銀時也看著高杉叫喚了好幾次

銀時OS:「死矮子 你這次是來真的嗎?」 「喂 小不點 也帶上我啊..」

好虐啊 高杉自認自己已經成為亡靈了嗎..

P.S踩著『白夜叉殿下』的捲毛頭跳上去讓我笑到岔氣23333


剛開始喜歡銀高 還天天刷B站的MMD來著 

BAD APPLE 算是最喜歡的一部 

還有锤子之歌和高杉塔

好萌啊啊啊 

希望猩猩最後能讓銀時和高杉幸福

實在是太喜歡了!! 愛這對 妥妥的 。

评论(4)
热度(12)
© | Powered by LOFTER